close

小週末的中午,總會想吃的奢侈一點,好好醞釀放假的心情 

所以這天就來到了公司附近的東野日本料理

其實,之前常常經過東野,但一直覺得他生意不好,有點神祕

阿v我是那種沒嘗試過的店,除非朋友推薦、或是需要觀察很久,才會進去消費的人

剛好同事踢唉唷蘿娃兩人已先去過了,又讚譽有加,就更加深了我對的東野的信心

中午一到就拉著那兩人加上另外一位同事跑男先生,前往享受美食囉~~


這是東野的外觀,遠遠的就知道是家日本料理店


平日午餐有套餐95元的優惠喔!

附味噌湯外,另外還送一個手卷,真的很划算


 一進門就跟其他的日本料理店一樣,有長長的壽司吧檯

每次只要到日本料理店,我都會著吧檯冰櫃內的生魚一直看,感覺他們每個都好美味,一直在跟我招手


東野的座位區有兩層,一樓因為已經客滿了,所以店員示意我們直接上樓

上樓才發現別有洞天,樓上比樓下漂亮呢!

除了有四人一桌的隔板座位區,還有和式包廂

(和式包廂須脫鞋進入喔!)

如果人數比較多,就會被安排到和式包廂用餐


我們坐下後,服務人員立刻遞上菜單及招待的毛豆,還有麥茶

(小滴咕:但我覺得茶不夠熱...


最後我點了照燒雞腿飯,踢唉唷蘿娃共享一份黑胡椒牛肉飯及魚味噌湯,跑男則是點了炸魚飯

點完餐後,優惠套餐的手卷很快就送上桌,真的讓我嚇一跳

原本以為贈送的手捲會弱弱的,沒想到是直接贈送菜單上一份40元的蘆筍手卷~(灑花


有滿滿的蘆筍,蘆筍處理得很好,沒有生草味,每一口都是蘆筍清脆口感,且充滿水分,光看照片就可以發現

還有拍照時沒發現的花生粉,這個我一定要特別說

阿v覺得他的花生粉跟整體味道搭配的很好,且師傅把花生粉放在美乃滋旁

當一口咬下的時候,花生粉會跟美乃滋融合,吃起來很滑順,帶有一點點花生醬的感覺,卻沒有花生醬那麼重的味道,我很喜歡

aillis201511132135650_结果 

我點的照燒雞腿飯,雖然配菜很陽春,只有干絲、青菜與醃蘿蔔...

但照燒雞腿的香味直撲鼻,光看外表照燒的顏色我已經流口水了,雞腿處理得很嫩,一口咬下就骨肉分離

 一般來說,因為怕胖,很少會把雞皮一起吃掉,但是他的醬汁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過甜,讓阿v我不知不覺的全吃下去了~

還有沒拍到特寫的醃蘿蔔,也很讓人驚豔,不會太酸鹹,蘿蔔本體也很有水分,如果覺得吃雞腿太油膩剛好可以解膩

醃蘿蔔這個配角真的當的非常稱職吶~~~


下來是踢唉唷蘿娃的黑胡椒牛肉飯

奶油香一直往我這邊飄過來,但我沒有試道味道,所以無法形容口感

兩位對黑胡椒牛肉飯的評價也是頗好的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炸魚飯需要處理比較久,所以跑男的部分很晚才上,我都已經要吃完了

但是炸魚飯也沒讓人失望,看起來滿滿的炸物總匯,另外附了一碗炸物沾醬

除了兩塊炸魚外,還有青椒、茄子與地瓜,因為太香了,所以我跟跑男要了一塊地瓜

地瓜也不是蓋的,他的地瓜品質很好,而且炸地瓜的厚度夠,吃起來鬆軟又富有甜味


後來大家就邊吃邊聊天,可能是因為沒客滿,所以服務人員也沒趕人,我們大約坐了一個多小時

最後是帳單後面的名片

aillis201511132141086_结果 


東野讓我感覺還不錯,如果辦公室還在那附近的話,我一定會再訪



用餐時間:2015.11.13

用餐人數:4人

消費金額:共 NT.370

消費明細:

照燒雞腿飯 NT.95

炸魚飯 NT.95

黑胡椒牛肉飯 NT.100

魚味噌湯 NT.80

-

價位落點:中,最便宜95元/人,可吃得很飽,但也有一份450元的鮭魚卵軍艦壽司,點餐金額因人而異。

美味度:

整潔值:

服務值:

C/P值:

-

店家資訊

店名:東野日本料理

營業時間:週一 ~ 週日 11:30 - 14:00 / 17:00 - 21:30 

電話:(+886) 2-8252-2751

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46號 / 靠近江子翠捷運五號出口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若喜歡我的分享,請點點廣告鼓勵我喔~!

讓我更有動力將所有知道的美食分享給大家~

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c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