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補食記)

這家壽司屋是位在萬華直興市場內,而且接近晚上才會開喔~

白天直興市場很熱鬧,要不是溫ㄤ帶我來,根本不會想到晚上在市場內有這麼家美食


我真的很愛吃日本料理,每次看到日本料理的店,都會很想嘗試

還記得那天去的時候太早了,大概下午四點吧~

我們還站在旁邊看老闆開店,是第一組客人,但我們還是乖乖的排在排隊區

不過好險我們早到,沒多久人就越來越多,還沒到四點半已經有五六組客人了


老闆準備好後示意我們自己找位子坐,

我們找了一個靠近料理台的位子,因為我喜歡偷看料理過程 XD


老闆遞給我們菜單,是一張式的,紅色字樣的是他們的熱門推薦菜

(但我最近看到其他朋友分享的照片,他好像改為一整本且精美印刷的菜單,也聽說有些微的漲價


有無限喝到飽的鮮魚味噌湯以及麥茶

裡面的料超多的,我還有撈到魚骨,老闆應該有用魚骨熬湯


最先上菜的是火焰握壽司

上桌時,魚被炙燒過的香味一直飄出來


握壽司的Size感覺比一般的日本料理還大,魚片的厚度也是很有份量

我喜歡上面放的那一點點的蔥花,可以提味



接下來是炸蝦生菜捲,吃起來清爽,生菜完全不影響炸蝦外皮酥脆的口感,

 一份炸蝦生菜捲有兩隻炸蝦,看照片就能看到兩個蝦尾可愛的豎立在那


酥香、清爽、扎實~好吃



最後來的是烤物,因為烤的需要比較久的時間

烤物有附韓式泡菜,可以去油解膩,泡菜的味道也不錯,不過在日式料理店有韓式泡菜滿突兀的,哈~

我們點的日式串燒,有兩串松阪豬、兩串雞腿


本來覺得這樣NT.250有點貴,但我拿起雞腿串,一口咬下去後,反而覺得物超所值

他的烤醬我很喜歡,最重要的是雞肉完全沒腥味,我真的很害怕肉的腥味,只要肉有一點點腥味我都無法接受

吃了雞腿串後,我就開始期待松阪豬的味道

果然沒讓我失望,松阪豬的油脂吃起來像是鮮甜的肉汁,一點都不油

因為松阪豬本身比較油,如果處理得不好很容易吃一口就膩了


因為地緣關係,比較少道直興市場,而且需要很早就到了,不然光排隊看人家吃,就夠你折磨的了....

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吃吃他的串燒(流口水中~



用餐時間:2014.05.02

用餐人數:2人

消費金額:共 NT.730

消費明細:

火焰握壽司 NT.260

炸蝦生菜捲 NT.220

日式串燒 NT.250

-

價位落點:中偏高

美味度:

整潔值:

服務值:

C/P值:

-

店家資訊

店名:海鱻味刺身壽司屋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16:30~23:00 (週一跟著市場公休)

電話:(+886) 2-2314-3990 / (+886) 936-661-652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 進入 / 直興市場裡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若喜歡我的分享,請點點廣告鼓勵我喔~!

讓我更有動力將所有知道的美食分享給大家~
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c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