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開發到公司附近另一家叫熊夯的炭烤吐司

循著地址可以找到,但有可能是他的排煙設備做的比較齊全

本來以為在巷口就會聞到炭烤味,但是卻是只有看到煙而沒味道


剛到的時候,就已經有兩三組客人排在前面了,看起來生意不錯


旁邊也放了小白板,介紹特別推薦的餐點


還有新推出的限定薯餅蛋


最後,我們點了好滿足豬排蛋


點完餐後,就可以看老闆表演啦~

看著老闆烤肉,好像回到了中秋節,而那一片片的梅花肉排一直在對我招手


回到辦公室後,才發現老闆在小地方有巧思,連貼紙都是特製的


近照來一張,很可愛吧~


如果以一個女生的早餐來說,份量頗足,應該男生也可以吃得飽

 一份就有三片吐司


接下來是脫衣秀啦~~~

第一層掀開的是梅花豬排,沒有偷工減料,鋪得滿滿的唷!


打散的蛋煎成的蛋皮

(不過如果可以的話,下次我會想要要求老闆給我全蛋,因為我都會點蛋半熟,吃起來口感較濕潤~


最後,蛋皮下面還藏著小驚喜

不用加點就有的花生醬,不過沒有花生顆粒就是了


整體吃起來肉還滿嫩的,麵包也很香,但是感覺滿乾的

可能是走健康路線吧! 美乃滋比較少~



其實江子翠周邊就有兩間炭烤吐司,一間就是熊夯,而另一間我之前也有介紹過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下面這篇食記

[食記]碳烤肉蛋吐司-早餐新選擇,如果不嫌遠的話可以走到仁化街試試看唷~

阿v 是比較喜歡另一間的肉排還有花生醬,因為比較厚,花生醬還有顆粒

但喜好是看個人,熊夯的粉絲別打我喔>"<



用餐時間:2015.11.20

用餐人數:2人

消費金額:共 NT.100

消費明細:

好滿足豬排蛋*2 NT.100

-

價位落點:低

美味度:

整潔值:

服務值:

C/P值:

-

店家資訊

店名:熊夯碳烤吐司

營業時間:07:00 - 13:00 / 週二公休

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ear.friedtoast

電話:無

地址:220 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6號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若喜歡我的分享,請點點廣告鼓勵我喔~!

讓我更有動力將所有知道的美食分享給大家~



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c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