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補食記)


其實燒鳥串道我已經去了不下十次,最高紀錄一個月每個禮拜都去次

因為這邊真的是聚餐跟舒壓的好地方,又沒限用餐時間,跟朋友愛聊多久就聊多久~

我同事跑男還幫他取了個好記又好笑的名字,叫做「燒到鳥」...,公司同事都知道指的就是燒鳥串道


店名有個串字,應該可以淺顯易懂的知道主要賣的是日式串燒,當然還有炸物與湯類

消費方式是屬於開放自助式的拿取你想要的食材,在櫥窗冰櫃後面,會有服務人員幫你key 單

每次幾乎都是正妹服務生幫我服務,可惜我沒拍到照片,別罵我沒圖沒真相喔~XD


這是他們進入座位區右側的點餐冰櫃

東西冰起來也比較容易保鮮,畢竟是生的,服務人員也會隨時觀察冰櫃的門有沒有關上

雖然每次服務人員都會一直推薦食材(但是我很背骨,我都不拿她推薦的...)


我覺得燒鳥串道最有特色的是他的孜然胡椒粉,很多東西都會灑上孜然胡椒粉,幫很多不起眼的食材加分,比方說甜不辣

到燒鳥我必點的有牛蒡天婦羅、豆干、甜不辣、松阪豬、培根番茄捲、培根麻糬捲、干貝肉串、去骨雞腿肉、杏鮑菇

同事踢唉唷則笑稱燒到鳥有三寶:「干貝、豆干、杏鮑菇」

可見得這三樣真的是必點食材


在進入座位區前,就能看到柴魚醬拌飯的看板,還有大大「免費」二字

話說,這個柴魚醬拌飯還真不是蓋的

在自取區有很多的柴魚跟蔥,讓你自由取用

柴魚加上柴魚醬油,增添了醬油的風味,熱熱的白飯上面放上蔥花,蔥的香氣一直不斷地飄出

還沒上菜前,可能就已經扒完一碗飯了


好險上菜快,不然有可能又去添一碗飯了

最先上的是牛蒡天婦羅(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這個最先上,可能是因為用炸的關係吧!)

他的牛蒡味不會很重,如果有吃過日本料理的涼拌牛蒡應該都知道,牛蒡有一個特殊味道,有的人很不喜歡,不過燒鳥的牛蒡不會


再來是培根麻糬捲

我都叫他鹹麻糬,特別的並非是麻糬本身,而是麻糬外面裹著一片豬培根

兩個搭起來,甜鹹甜鹹的味道真棒,也因為外面有豬培根包著,麻糬不會黏來黏去的

吃不膩,但是熱量很爆表吶~~~~~~~~~


接著一起上的是串燒類

依右至左分別為培根番茄捲、培根蘆筍捲、雞心、雞胗、青椒、甜不辣,上面都灑上了孜然胡椒粉

如果喜歡口中爆漿的感覺,記得要點培根番茄捲喔

甜不辣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不知道他們怎麼用的,甜不辣裡面還會有些燒烤醬汁包在裡面,好吃


這是去骨雞腿肉,因為已經去骨了,就大口大口的吃它吧~~~~~


最後是松阪豬,記得沾點孜然胡椒粉,再搭配邊邊附上的蔥絲喔!


這次忘了是為什麼了,點的很保守~哈



用餐時間:2014.09.16

用餐人數:4人

消費金額:共 NT.575  (由於是補食記,價錢是憑印象的,若有誤請告知)

消費明細:

牛蒡天婦羅 NT.65

培根麻糬捲 NT.45

培根番茄捲 NT.40

培根蘆筍捲 NT.30

嫩Q雞心 NT.30 *2

香脆雞胗 NT.30 *2

青椒 NT.20

超值甜不辣 NT.15

去骨雞腿肉 NT.40 *2

特選松阪豬 NT.160


-

價位落點:中偏低 (要看點的東西,價位因人而異喔!但對我來說是中偏低價位,少少就能吃飽飽)

美味度:

整潔值:

服務值:

C/P值:

-

店家資訊

店名:燒鳥串道-永和永貞店

營業時間:週一~周日16:00 -02:00

電話:(+886) 2-2232-8090
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28-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若喜歡我的分享,請點點廣告鼓勵我喔~!

讓我更有動力將所有知道的美食分享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式串燒 新北市 永和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