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昨天在吃朝鮮味時,就想著回家要馬上把這篇食記打上

但實在吃太飽了,又開了一整天的會,整個不敵睡魔,昏昏欲睡,只好直接棄械投降



朝鮮味位在板橋文化路上,在新埔捷運站跟江子翠捷運站之間,但比較靠近新埔站

對面有魚中魚寵物用品專賣店,附近也有開很久的海釣族海鮮餐廳


我大約是晚上七點多去的,剛好不用排隊,可以直接進去

但吃完結束時,外面排了很多人


 一坐定後,服務生送上菜單,並介紹店裡的消費方式,每個人低消是NT.170,需加一成服務費

這點沒問題,反正有小菜吃到飽,而且東西好吃就好

(小嘀咕:服務生感覺對工作沒熱情,介紹消費方式的時候,好像嘴裡在含滷蛋,含糊且快速地完要說的台詞而已...)

本來要點鐵盤烤肉,但沒附飯也沒附生菜讓我有點猶豫

最後,我們則是點了韓國烤肉飯及海陸泡菜鍋


小菜則是自取,

店外有個立板說將近50種小菜,但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好像沒有這麼多種耶~

我們大約吃了12盤不同種類的小菜,推薦涼拌木耳、泡菜、南瓜、龍鬚菜

干絲就跟一般小吃店差不多,其他可能是不合我的口味吧!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有的小菜好像風乾太久的感覺,口感不好,像照片上右邊中間的那盤馬鈴薯就是這樣


沒多久白飯就先上了,是不鏽鋼碗,並用蓋子蓋著
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碗飯被悶住的關係,我覺得飯好像太濕軟,不過溫ㄤ的那碗就不會


因為我忙著跟溫ㄤ聊天跟拍照片,所以有東張西望,看看其他人點的東西

導致海陸泡菜鍋上菜的時候,讓我有點驚恐

也~太~大~鍋~了~吧~

不知道是阿v我太孤陋寡聞,還是吃過的韓式料理店少,我好像很少遇過比這個大鍋的

(可以從後面的小菜盤、茶杯、筷子就能夠比較出來它的大小)

更讓人驚訝的是,裡面沒有冬粉,注意~是「沒有」冬粉喔!

整鍋都是滿滿的料,肉不錯吃,嫩也不柴,小卷、蝦跟蛤蠣都很新鮮

泡菜很多,但是不會因為泡菜多就影響到他的湯頭,這點很棒

因為有些店家的泡菜鍋很可怕,整個湯酸到爆炸,到後來湯根本是無法入口,吃起來很不舒服


再來是溫ㄤ的烤肉飯,鍋子的大小跟我的差不多

有注意到鍋子旁有肉汁嗎? 很少看到這樣子的烤肉飯~

這個肉汁真的不得了,夾雜了烤肉的香味與蔬菜的甜味,飯根本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一般我們吃到的烤肉飯,配料比較單純,可能只有烤肉、一搓泡菜跟一顆荷包蛋放在飯上

而且跟海陸泡菜鍋一樣,下面沒藏魚目混珠,或是增加份量的其他配料,只有滿滿的肉跟菜阿~~


後來我們真的吃不完,就連我的飯也只吃不到三分之一碗

兩人的鍋內大都剩超過二分之一,所以只好打包

且回家後都飽到癱了


順道一提,會到朝鮮味用餐

是因為溫ㄤ去朋友的晴天婚紗店聊天時,化妝師從外面回來就提了一袋朝鮮味的外帶素食炒飯

份量大到可以兩個人吃一份,外帶雖然不能小菜吃到飽,但是會提供六樣小菜,炒飯幾乎裝滿1050 cc容量的外帶湯碗盒,她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吃看看

所以如果朝鮮味有興趣又吃不了那麼多的朋友,建議可以用外帶的方式喔!

就不需要一定要點到符合低消,還能享受美味~

也不用被限制只能吃1.5個小時喔!



用餐時間:2015.11.18

用餐人數:2 人

消費金額:共 NT.462  

消費明細:

海陸泡菜鍋-豬肉 NT.220

韓國烤肉飯-豬肉 NT.200

-

價位落點:中

美味度:

整潔值:

服務值:

C/P值:

-

店家資訊

店名:朝鮮味韓國料理
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00 / 休息日不知

電話:(+886)-2-2252-0960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4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若喜歡我的分享,請點點廣告鼓勵我喔~!

讓我更有動力將所有知道的美食分享給大家~




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c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