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辦公室搬到江子翠的關係,能夠嘗試週邊的美食

雖然古亭也有很多美食,但一口氣就吃了三年,難免會想嘗鮮嘛~~


會注意到這間碳烤肉蛋吐司,是因為早上經過的時候,他的碳烤香味把我喚醒,所以吸引了我的注意

這間碳烤三明治的攤子,其實是在一間藥膳羊肉店前的一個小攤子

而我才剛到附近,所以也不知道他開了多久,改天再問問老闆好了


這是攤子的招牌,肉蛋吐司其實也是他們招牌餐點的名字


產品種類其實不多,但是我覺得足夠了

價位也算便宜,現在吃一餐早餐都差不多NT.50左右



我點了一個招牌肉排蛋,剛好看到老闆剛做好一個四層吐司

因為覺得很大份,還特地請老闆娘讓我拍張照

原來這是D餐的吃飽飽特餐,四層吐司內分別夾了肉排、火腿、香腸以及煎蛋

後來到辦公室跟同事說,他們說可以點一個切一半兩人吃,好像也不錯

裡面的香腸是台式香腸,向大亨堡那樣切半後平放到吐司上

火腿感覺也很大片,不像一般早餐店的火腿,小小的

吐司就是用這個碳烤架烤的,站在前面等待的後,會一直聞到碳香

老闆把吐司顧得很好,烤得剛剛好不會太焦


這是我點的肉蛋吐司+花生醬

不過這張照片來自於Facebook粉絲團,因為我沒有機會照到這個角度的照片

肉蛋吐司的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o-of-Toast-%E5%85%A9%E7...


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肉排是老闆自己切自己醃的,難怪吃起來跟一般早餐店的豬排味道不一樣

而且肉的口感也很扎實,軟硬適中


另外這張也是來自於粉絲團


今天特地跟老闆說我的蛋半熟就好,後來回到辦公室後,還因為碳香味引起了一陣騷動

吃到一半發現半熟蛋真的好搭他的肉排,濕潤蛋黃的濃郁香味,更豐富了肉排的味道

後來細細品嘗時還發現原來花生醬是含有小顆粒的,難怪越嚼越香



對了!

我還有買他的鮮奶茶,跟吐司很搭~


早餐吃這個真的很不錯喔!

下禮拜還有同事已經先預訂好要我幫忙買了~~~


如果你對碳烤吐司很有興趣,也可以看看下面這篇食記,一樣在江子翠附近喔~~

[食記]板橋-熊夯炭烤吐司



用餐時間:2015.11.13

用餐人數:1人

消費金額:共 NT.70

消費明細:

招牌肉排蛋+花生醬 NT.50

鮮奶茶 NT.20

-

價位落點:低

美味度:

整潔值:

服務值:

C/P值:

-

店家資訊

店名:Two of Toast 兩片 碳烤吐司 / 肉蛋吐司

營業時間:不確定營業時間,但應該是早餐時段

電話:(+886) 978-902-758

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板橋區仁化街3-2號 / 在藥膳羊肉湯門口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若喜歡我的分享,請點點廣告鼓勵我喔~!

讓我更有動力將所有知道的美食分享給大家~


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c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